党团在线

法学院团学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团干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刘心荷 董映杉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1/19 23:38:40

2017年10月22日晚19:30,法学院团学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团干培训会在模拟法庭顺利召开,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老师,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团学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徐恩泽向大家介绍了书记处、主席团的分工,并对学生服务工作精神、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构以及工作制度作出了详细介绍;团委副书记符亿鸿对法学院团委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包括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志愿活动等;学生会副主席汪颖和吕萍芸向大家介绍了财务报销手续、文书写作规范等具体要求;团委副书记张美怡向大家强调了包括文书礼仪、着装要求在内的礼仪规范要求,她还指出时间观念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每次活动会议。随后,宣传部部长讲解了照片拍摄和新闻稿撰写中的注意事项。

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学长学姐耐心为团委学生会新同学答疑解惑,使2017级团学新成员对团学的认识进一步加深。而后,团学各部门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

最后,杨志杰老师和张雅莹老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他们指出,法学院团学是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珍惜工作的日子,团结协作,无论承担什么样的角色,都要不忘初心,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日常学习工作,积极投身于团学、班级、年级、学院建设,主动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

本次会议于晚上21:00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心理素质、思想道德修养得到加强;法学院团学的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得到强化。各部干事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有了一个新的总体性认识,工作能力得到加强,礼貌礼仪得到规范,有利于日后各项活动的开展和团学各部门的协调合作、互联互通。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团学会越来越好,法学院大家庭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