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青春舞台 绽放梦想——法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第一次彩排圆满完成


作者:宝伟丹 陈淑芳 陈雨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07 22:27:34

2017年11月16日下午14:00,法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第一次彩排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号排练室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法学院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

在活动开始前,参加彩排的同学们提前来到彩排地点进行准备。下午14:00,彩排正式开始。两位主持人首先上场进行彩排,刘冬梅老师和主席团的成员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出相应的改进意见,刘冬梅老师表示希望他们的主持能更加自然流利。

第一个表演节目是16级周才杰同学带领热舞社表演的舞蹈,他们的节目《重大男神团》以炫酷的舞姿点燃现场气氛。在本次彩排中,歌唱类节目丰富多彩,同学们带来了合唱《爱》,《消愁》、《歌曲串烧》、《你曾是少年》、《凉凉》等,精彩纷呈的歌唱节目给大家带来了视听享受。其中,17级三班同学带来的说唱类节目《life is a struggle》和17级四班同学带来的哈萨克语版《despacito》让人耳目一新,均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7级女生带来的舞蹈串烧以其动感的节奏和自信的表演,使现场气氛再度活跃起来。此次参与彩排的节目类型丰富,歌唱、舞蹈、小品、相声、话剧等节目以不同的形式展现不同的美,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后,彩排在朗诵节目《致橡树》中走向尾声。

在每个表演结束后,到场评委都给节目做出了中肯而具有建设性的点评,并表明希望在后续的表演中能够看到同学们明显的进步。

下午17:00,本次彩排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初步检测了迎新晚会节目的质量,给同学们后续的排练工作提供了一些意见和指导。相信在本次彩排之后,同学们能在评委们的指导下,对节目进行进一步的丰富和完善,也相信在下一次的彩排中,同学们能有更精彩的表现,在迎新晚会上展现自我。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