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易班网络十佳班级评选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刘心荷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18 20:01:50

2017年11月20日晚上19:30,法学院“易班网络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在虎溪校区D1143举行。法学院2014级辅导员刘玉栋、主席团和书记处部分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法学院易班工作站联合举办。

评比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相关流程。第一个上场展示的是法学四班,主讲人引导班级同学齐喊口号,通过响亮的班级口号,让我们看到了四班同学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法学三班的四位班委在答辩过程中大方得体,条理清晰,集中体现了班级整体的精神风貌。法学二班作为第三个上场的班级,对本班班级文化、学习氛围、户外活动情况做了全方位的介绍,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上场的是法学一班,一班的展示内容更加均衡,包括易班建设、学习生活、班级活动等,让大家看到了一班的非凡风采。

评委们在每个班级的展示过后都真诚中肯地对各班提出了意见和期待,刘玉栋辅导员对这场活动进行了评价,同学们都备受鼓舞。评选最后,法学一班和二班成功入围,获得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赛的资格。

20:30,本次“易班网络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网络班级建设的重视,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希望有机会参加校级赛的班级能再接再厉,展示出法学院优秀的班级风采。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