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预防艾滋病主题知识竞赛预赛顺利开展


作者:冯楚滢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18 20:07:31

2017年11月23日下午14:30,预防艾滋病主题知识竞赛预赛于虎溪校区综合楼222、223、224举行。本次预防艾滋病主题知识竞赛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重庆大学法学院承办,重庆大学校医院协办。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对比赛秩序进行指导。各学院积极组织代表队参加预赛笔试。

本次预防艾滋病主题知识竞赛的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 共享健康权利 共建健康中国”。在预赛之前,同学们已通过易班等平台对艾滋病相关知识进行了解与学习,在笔试开始后,同学们都全心地投入到答题中去.在考试时间只剩下15分钟时,有的同学胸有成竹地放下笔仔细对考卷进行检查,有的同学还在绞尽脑汁地思考答案,抓紧时间答题。最后,考试结束,同学们在监考老师的指导下有序离场。

本次预防艾滋病主题知识竞赛预赛笔试于16:00结束。根据预赛笔试成绩,总成绩前八的学院将晋级决赛。此次活动向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了大家对艾滋病的认识,并帮助同学们克服了对艾滋病的恐惧。关心艾滋病患者,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我们树立“携手抗艾、重在预防”意识,主动在“防艾”路上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