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2018年“法韵风华”迎新联欢会第四次彩排圆满完成


作者:许瑛 陈雨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12/20 21:39:38

2017年12月17日下午2:30,法学院2018年迎新联欢会第四次彩排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排练室拉开帷幕。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法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法学院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法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担任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微雨,跆拳道社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跆拳道表演,威风赫赫,尽显男儿本色,调动了全场的气氛。之后,法学院研究生为我们带来了小品《高中那些事儿》,欢声笑语中大家仿佛回到了高中时光。接着,2016级的女生们舞动着蓝色丝带跳起了手语操,舞姿翩跹,美不胜收;由团委学生会带来的开场舞《咖喱咖喱》也收获了满堂彩;《情满草原》《舞蹈串烧》等节目更是获得了一致好评。伴随着动听的歌声《凉凉》,本次彩排于下午5;00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评委们对每个节目都作出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联欢会的前期准备和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也都认真聆听,努力做到最好。

本次彩排就前三次彩排删减了一些节目,对以往的节目也进行了一些改进,更好地控制了节目时长与节目质量。相信在不久的迎新联欢会上,法学院能给大家带来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