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女生节“娉婷女生,法漾芳华”讲座顺利开展


作者:刘心荷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3/16 12:34:40

2018年3月7日晚上7:00,主题为“娉婷女生,法漾芳华”的女生节讲座于虎溪校区模拟法庭准时开始。法学院文娱部邀请了电影学院2016级景怡宁同学作为主讲人,法学院2016级和2017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讲座。此次讲座由法学院文娱部主办。



首先,景怡宁同学从护肤方法入手,指导同学们鉴别自己的肤质,以肤质为基础选择合适的护肤方式和护肤品,并向同学们推荐了性价比较高的洗面奶等护肤品。同时,详细介绍了水乳面霜精华的区别和各自功效,让同学们初步熟悉了各种护肤品的使用。美妆用品的选择和使用也被提及,主要介绍了三点式定眉法、眼妆、口红色号的选择等方面的内容。    

接着,景怡宁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心得,她认为小白鞋、阔腿裤、帽子等是穿搭必备单品,女生们可以通过衣品的提升改善自身气质。

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交流了包括“如何依靠穿搭来规避身材缺陷” 、“带妆应该如何补涂防晒霜”、“角质层薄应该如何护肤”等问题。

晚上9:00,讲座圆满结束。仪表往往影响着第一印象,此次讲座通过在女生节邀请电影学院的同学分享护肤美妆穿搭的经验,提高了同学们对仪表改善的重视程度,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