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法府之声”演讲比赛线下宣传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法学院宣传部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4/24 23:52:07

2018年4月22日始,为期两天的法学院 “法府之声”演讲比赛线下宣传活动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二食堂同时进行。“法府之声”演讲比赛由重庆大学法学院和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联合主办,面向重庆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

4月22日上午9:00,本次线下宣传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不佳,但是工作人员们仍准时到场,并积极投入到宣传工作当中去。工作人员们被合理地安排在食堂广场各个人流量较大的位置,在分发传单的同时简要讲解比赛的关键信息,并引导感兴趣的同学们前往广场的棚子处具体咨询。其中,大部分同学都对我们的活动表示十分感兴趣并通过扫码加群获得更多后期比赛信息。另一部分工作人员则在棚子中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介绍比赛,回答相关问题。次日,宣传活动氛围仍然热烈,工作人员热情不减,越来越多的同学了解到“法府之声”并希望参加比赛。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如果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法府之声”并参与其中那么她们的工作就是有意义的。


4月23日下午1:30,本次线下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法府之声”是可以让学生表达自己的思想的平台,也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此项比赛的关注度,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法府之声”演讲比赛的热情。衷心地祝愿“法府之声”演讲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可以顺利举行!同时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到比赛中来,尽情地彰显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