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高歌猛进,雄风尽展 ——法学院男篮力克弘深学院,晋级四强


作者:冯楚滢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5/06 22:22:40

2018年5月3日下午2:00,重庆大学第25届篮球赛于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进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阵弘深学院。法学院2016级及2017级部分同学也来到了现场,为法学院运动员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紧张,双方球员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在激烈的角逐中法学院球员跳球得手,率先取得球权并轻松拿下两分,赢得开门红。随后弘深学院也不甘示弱,以一记强攻取得两分以显示其实力。在第一节比赛中,双方较为保守,你来我往,比分差距较小,但是法学院仍占据优势位置。第二节比赛伊始,法学院球员就火力全开,他们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应用弹跳力优势和身高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让对方球员倍感压力。随着比赛的推进,场上比分逐渐拉大,法学院凭借默契配合与精准投篮打出小高潮,赢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由于比分的拉大,弘深学院球员进入低迷状态,犯规动作也不断加多,但是法学院运动员仍保持镇定,不急不躁,稳扎稳打,在罚球中接连得分,扩大优势。法学院运动员们也更加积极地调整自身的状态与战术,他们那闪电般的速度、精彩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精准的三分球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全场的喝彩声与掌声久久不能停下。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弘深学院球员们奋起直追,对法学院球篮展开猛烈的进攻,但是法学院仍紧紧地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以严密的防守阻挡弘深学院的攻势,并稳步得分,不留给对方可乘之机。赛场上的球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观众们呐喊助威、热情高涨,全场气氛不断升温。

本次比赛于下午3:00结束,法学院以73:43的大比分优势拿下比赛,顺利晋级四强。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带给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同时展示了法学院学生团结友爱、拼搏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衷心祝愿法学院男篮能在四强赛中取得佳绩、创造辉煌!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