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我院班级风采大赛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董映杉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5/06 22:08:17

为进一步宣传班级文化,展现班级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班级独特风采,我院面向16、17级班级开展班级风采大赛,并于4月26日21:00在虎溪校区D1249召开动员大会。大会由法学院文娱部主持,16、17级各班班委和活动主要负责人参与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大致分为三部分:首先,文娱部干事分别就活动时间、参赛要求、分组明细、加分细则、胜负判定和奖项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拔河比赛、班级创意歌唱大赛和三个小游戏。他们还指出,合唱比赛不仅要体现班级特色,展现班级风貌,还要传递出积极向上的心态与正能量;随后,文娱部部长罗淞镱对各项比赛的人员安排和最终奖项做了补充说明并进行了疑问解答和班级风采大赛的最后动员;最后,各班班委们抽签决定了各班拔河比赛和合唱比赛的出场顺序。

本次会议于21:30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参赛及游戏规则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对比赛也有了新的认识与看法,大家也表达了积极参赛,渴望展现班级风貌的意愿。同时,本次大会也为我院接下来开展班级风采大赛等各项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预祝参赛的班级取得佳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