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母亲节,对妈妈的爱,要大声说出来!


作者:董映杉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5/20 22:26:08

为让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爱,法学院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举办了给妈妈写信活动。由学院向同学们下发重庆大学特色明信片,让同学们写上自己对妈妈的心里话和母亲节的祝福,再由学院统一邮寄到妈妈们的手中。

为让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爱,法学院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举办了给妈妈写信活动。由学院向同学们下发重庆大学特色明信片,让同学们写上自己


对妈妈的心里话和母亲节的祝福,再由学院统一邮寄到妈妈们的手中。

面对明信片,有人笑眼盈盈,有人沉默思索,有人大展画功,有人的祝福明信片里写不开……一张小小的卡片,同学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意与祝福……希望同学们的希冀都能实现,孝心长在;也希望所有妈妈们在收到祝福后,能眼含笑意,欣慰的说:孩子长大了。

有人说:我吃的东西会越来越清淡,对待人情世故越来越宽容,不乱发脾气也学会了忍让,慢慢地有了一颗成长的心。不会轻易哭闹 ,面对未知也会更加淡然 ,相比一两年前迫不及待要去看远方的心,我更希望花十分之九的时间在温柔灯光下和妈妈吃完的一餐饭。

进入大学,就意味着和父母朝夕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每天的电话,节日的祝福,生日的惊喜这些微不足道的细节才显得格外重要。希望同学们能牢记母爱,也祝愿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