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王者雄风,虽败犹荣 ——重庆大学第25届篮球赛法学院男篮惜败公管学院


作者:许瑛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5/20 21:57:55

2018年5月10日下午4:00,重庆大学第二十五届篮球赛四强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进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战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2016级、2017级部分同学来到现场加油助威。


同样跻身四强的公管学院男篮实力强悍,法学院男篮队员严阵以待,先发制人地进了两球。双方争夺激烈,互不相让,场内场外的同学们都面容严肃。虽然公管学院常在篮筐下进球,但是我院队员投下两个三分球,技术上更胜一筹,以13:16的略微劣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王逸名同学多次摔倒,但仍在球场上咬牙坚持。

易地再战。下半场比赛中,法学院队员状态欠佳,与公管学院逐渐拉大比分。公管学院多次罚球更是拉大了分差。王逸名同学镇定地投出了一个三分球。虽然场上局势严峻,但是场外法学院学子们都积极为我院队员加油。

下午5:00,比赛结束,法学院以25:36的成绩惜败给公管学院。“聚是一团火”,法学院男篮在每一场比赛中都相互配合,团结合作,他们坚忍不拔的背影早已被场外的法学院学子深深铭记。相信这种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会永久的流传下去!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