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势如破竹,所向披靡——法学院女篮对战数统凯旋


作者:刘心荷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5/20 21:55:43

2018年5月10日下午5:00,重庆大学第25届篮球赛于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女篮对阵数统学院。法学院2016级及2017级部分同学来到了现场,为法学院运动员加油助威。


短暂的热身过后,双方主力队员上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拉开了序幕。法学院代表队队员们先发制人,展开猛烈攻势。而数统学院自然也不甘示弱,多次试图拦截。但法学院队员们配合默契,连连进攻,多次突破对方的防守,接连进球,引得围观同学喝彩鼓掌。第一节结束,法学院以7:0的优势领先。

第二节比赛伊始,法学院火力全开,快攻猛打,充分应用弹跳力优势和身高优势,让对方球员倍感压力。整场比赛,法学院紧紧地掌控着球场节奏,以严密的防守阻挡数统学院的攻势,并稳步得分,始终占据优势位置。

下午5:30,比赛结束,法学院女篮以12:5的绝对优势获得了决赛资格。法学院队员们以流畅的运球、敏捷的身姿、默契的配合尽展巾帼不让须眉之本色,同时展示了法学院学生团结友爱、拼搏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一起期待法学院女篮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