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啦啦操决赛法学院代表队取得佳绩


作者:闵文凯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6/03 22:31:00

2018年5月24日下午3:30,啦啦操决赛暨篮球决赛在梅园篮球场正式开始。来自弘深学院、城环学院、新闻学院、法学院、电气学院的五支队伍依次出场。她们用激扬的青春点燃了热血,她们用精湛的舞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活力,她们洋溢的热情为现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法学院代表队第四组出场。面对前面对手的强劲表现,她们显得有些紧张,却又是那么的热情似火,一出场就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比赛伊始,音乐设备出了问题,但这并没有影响法学院啦啦操选手的状态,在工作人员短暂的调试之后,音乐恢复了正常,她们继续开始表演。音乐节奏轻快动感,她们跟随音乐作出一系列优雅而又吸睛的动作,在微风的吹拂下,在阳光的照耀下,她们尽情地展示着属于她们的青春活力,她们从容自然地继续作出旋转、跳跃、劈叉等高难度动作。这一刻,所有人的眼睛在她们身上聚焦;这一刻,她们不需要音乐的渲染,反而是她们所演绎的绰约风姿带给观众震撼。表演结束后,掌声经久不息,这是对她们精彩表演的最好鼓励。

比赛在下午5:00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法学院代表队展现了她们对于表演美的独特理解。不管是造型上勇敢挑战双马尾,还是动作上追求新意,都展示了法学院啦啦操队员们大胆突破和锐意革新的精神。面对强劲的对手,她们在本次比赛中勇夺第四名,在祝贺她们取得佳绩的同时,相信她们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