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生如夏花,激情绽放——重庆大学第七届心理手语操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李玥颐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8/06/19 22:41:36

2018年6月7日下午200重庆大学第七届心理手语操比赛在虎溪校区兰园小剧场顺利举行。法学院在内的三十个参赛队伍齐聚于此,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刘冬梅和部分法学院同学来到比赛现场为学院加油鼓劲。此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虎溪校区党工委联合主办。

 


法学院的同学们经过长时间的精心策划和认真排练早已是信心满怀,到达现场后有条不紊地在指定的准备场地做最后的准备和检查。十多个队伍的表演结束,法学院的同学们终于上场了随着音乐的奏响,同学们便以优美的身姿和投入的表情吸引了全场的目光。音乐与动作的完美融合,充分诠释了《生如夏花》的深刻内涵,展示了法学院学子对蓬勃向上、辉煌灿烂的生命况态的不懈追求。


最后,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法学院荣获一等奖一等奖的好成绩是对同学们精心准备和艰苦训练的肯定,更是法学院的荣耀此次心理手语操大赛旨在呼吁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同时增强同学们对集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希望法学院学子们能一如既往地互相扶持,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张雅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