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贷勤助

关于开展2016年重庆大学赠与亚洲.滕氏家族奖学金推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06201171 审核:刘冬梅 日期:2016/11/23 00:00:00

 依照学校关于评选2016年重庆大学赠与亚洲.滕氏家族奖学金的通知》文件要求,法学院开展相关推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校全日制大二(含)以上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二、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家境贫寒、生活俭朴,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 

3.学习努力,成绩优秀(成绩专业排名为所在年级专业总人数的前30以内); 

4.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5. 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上学年参加次数不少于两次。 

三、奖学金金额及评定名额 

该奖学金用于表彰获得杰出学业成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学年5名,每人500美元。

该奖学金实行差额评选。推荐名额全校10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动力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法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汽车学院、物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自动化学院各1名推荐名额。 

四、学生个人提交材料 

1.《重庆大学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2.《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 

3.  家庭经济困难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4. 上一学年成绩单

五、评选工作要求 

符合申请的条件的同学请按上述要求认真填写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表格可在学工部网站下载),并填写好《重庆大学奖(助)学金推荐学生情况汇总登记表》电子表,于11月24日下午5点前,将申请人材料纸质材料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并将《重庆大学奖(助)学金推荐学生情况汇总登记表》电子表统一发送至18883870537@163.com

                                                                                                                     法学院

                                                                                                            2016年11月23日

附:关于评选2016年重庆大学赠与亚洲.滕氏家族奖学金的通知http://xsc.cqu.edu.cn/xgb/detail.aspx?c=001-002&id=0edcad42-7079-48d4-9031-3dd898c39fc7

(责任编辑:062011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