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传音控股2017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06201171 审核:刘冬梅 日期:2017/03/16 00:00:00

传音控股2017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6年,传音控股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新兴市场国家提供当地消费者最喜爱的移动通信产品以及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公司,旗下拥有领先的手机品牌TECNO、itel和Infinix。经过10年的发展,传音现已成为手机行业的中坚力量,在非洲六个主要国家的市场份额超过40%。自成立以来,传音共在全球销售了超过2.46亿台双卡手机。

传音旗下的品牌还包括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手机配件品牌Oraimo以及家电品牌Syinix。此外,传音拥有移动互联公司Afmobi,提供快捷搜索网站www.af1234.com, 新闻门户网站www.helloAf.com,应用商城Palmplay以及注册用户超过1.3亿的即时聊天工具Palmchat等移动互联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消费者使用体验,根据非洲商业杂志African Business,TECNO连续两年位于最受非洲消费者喜爱品牌前20位,itel的排名也2015年上升了21位,位列第51位。

全球员工超过10000名,目前传音已在法国、尼日利亚、肯尼亚、坦桑尼亚、阿联酋(迪拜)、沙特、印度、印尼、越南、中国(香港)等58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

从研发、设计、生产到销售和售后服务,传音拥有对整个产业链完美把控的能力,并在全球范围内设立了5间制造工厂,手机产能达到30万台每天。传音分别在上海、北京、拉各斯(尼日利亚)、内罗毕(肯尼亚)建有研发中心,专业的研发人员超过800名,同时还与法国的专业设计团队紧密合作。以4家维修工厂为支撑, 传音的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现在全球建有1300个服务接触点, 为用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此外,传音与全球知名企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如Google, Facebook, 英特尔, 索尼, 微软, 联发科, Orange, 高通等。

2016年,传音正式进入印度这一全球增长最快的手机市场。印度市场将成为传音继续拓展全球版图的又一征程。

 

 

企业发展历程:

l 2006年,传音控股成立;TECNO品牌上市

l 2007年,在深圳设立第一家工厂; itel品牌上市

l 2008年,明确战略:聚焦非洲、打造品牌

l 2009年,深圳盐田工厂正式投产;售后品牌Carlcare成立

l 2010年,TECNO品牌跻身非洲手机市场TOP3

l 2011年,TECNO品牌被誉为 “非洲双卡手机第一品牌”

l 2012年,智能机Infinix品牌诞生;创立移动互联公司Afmobi展开

l 2013年,在智能机领域取得骄人业绩并广受好评

l 2014年,创立配件品牌Oraimo

l 2015年,决定开拓印度市场;创立家电品牌Syinix

l 2016年,传音十年耕耘, 旗下各品牌深受消费者喜爱,在全球新兴市场成绩斐然

 

一、校招行程

 

城市

学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报告大厅

 

重庆大学

2017/03/21

19:00—22:00

A区主教学楼107室

 

 

二、招聘需求

 

1、职位需求

 

部门

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手机事业部

市场营销岗

30

国际贸易、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专业等

海外

助理数字营销岗

1

不限专业,英语六级以上

深圳

助理文案策划岗

1

不限专业,英语六级以上

深圳

助理商务岗

2

企业管理、文秘、行政、外语、物流,国贸专业

深圳

新事业部

市场营销岗

8

英语、国际贸易、法语专业

海外

采购岗

1

机械制造类专业

顺德

客服中心

助理技术支持岗

6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类专业

海外

制造管理部

助理工程师岗

4

机械类、工科类专业

深圳

采购管理部

采购岗

1

印度语专业

海外

信息管理部

IT合维工程师岗

1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相关专业

深圳

物流部

助理物流岗

6

国际贸易,物流专业,英语专业

深圳

总裁办

行政岗

2

英语专业、文秘专业

深圳

财务管理部

财务岗

20

财务管理类,西班牙语专业

海外

投资法务部

法务岗

5

法学类专业,英语六级以上

海外

 

2、应聘条件

1)道德品质良好,认同传音公司企业文化;

2)2017届全日制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能顺利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3)积极自信,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学习能力;

4)专业知识技能扎实,综合素质优秀;

 

三、应聘流程:

1、参加宣讲会,现场收简历初试;

2、复试面试;

3、薪酬沟通、签约。

 

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www.transsion.com

 

 

(责任编辑:062011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