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天喜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作者:06201171 审核:刘冬梅 日期:2017/03/03 00:00:00

天喜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岗位职务:实习律师        招聘人数5

任职要求:

1.具有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期间品学兼优

2.已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3.形象气质佳,具备良好的人际交流和语言表达能力;

4.品行良好,诚实信用,勤奋努力、踏实肯干,能承受工作压力;

5.法律功底扎实,具有较强文学写作能力

6.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心强

待遇:2500元/月+案件补贴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中区瑞天路56号企业天地8号楼2101

有意者请于即日起将个人简历,照片、身份证、学历证明等复印件发电子邮件至本所,合则约见。联系人:程女士; 联系电话:63510818 ;邮箱:czj@tianxilaw.com

附:律所简介

重庆天喜律师事务所坐落于重庆渝中区企业天地,是一家立足重庆服务全球商业化运营的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天喜秉承着“客户至上,以人为本,团队协作”的文化核心理念,致力打造一个创新的、国际化的商务律师事务所。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关注焦点,以顾客满意为工作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及时、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天喜律所服务的客户包括:重庆高速集团、大都会东方广场有限公司、时代广场(香港)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兴农担保、中建五局重庆公司、中建三局重庆公司、嘉陵集团、鑫源控股、旅投两江假日、旅投长江三峡公司、重粮酒业、三峡银行、奇火锅、大足城投、兴业银行、超霸房地产(上市)、巨成实业、建工大野、菜香源、港渝担保、奉节投资促进中心、乌江电力、万鑫电力、渝高渝豪仕物业发展公司、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远硕档案咨询公司、科博达汽车公司、长逸欣科技有限公司、永昌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富华典当、江苏新义嘉运输有限公司、华渝立合广告有限公司、旅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鑫安水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062011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