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中建三局东北公司招聘启事


作者:06201171 审核:刘冬梅 日期:2017/02/27 00:00:00

中建三局东北公司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东北公司于2012年成立于美丽的沈城,隶属于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排名世界500强第27位中国建筑旗下的重要全资子公司,中国首家行业全覆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并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排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首。

目前,公司所属有沈阳、大连、长春和哈尔滨四个城市公司,市场布局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等四个副省级城市中心辐射周边重点城市。

公司秉承“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理念,先后承建了东北最大规模建筑群——130万平米的沈阳新世界会展中心、已建成的沈阳第一高楼——358米高的沈阳恒隆市府广场、大连标志性建筑——合约额高达53亿的大连恒力维多利亚广场、长春第一高楼——300米高的长春绿地中心、哈尔滨地标性建筑——160米高的哈尔滨银行总部大厦、东北第一高楼——568米的沈阳宝能环球金融中心等一大批代表性工程。承接了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T2航站楼、沈阳乐天世界二期总承包工程(57万平米)中建系统最大的非投资类基础设施项目——113亿元的长春伊通河工程等项目,继续领跑区域高端建筑市场。

二、前景待遇

1.成长路径多样化,行政管理序列、项目管理序列、专业职级序列路径畅通。人人都是主角,人人都有舞台。公司实体化运营时间虽不长、但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公司人员平均年龄29岁,近三年参加工作的员工占比近50%,85后中层及以上干部127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选拔,选人用人氛围公平公正、阳光透明。通过公司系统性的培养,毕业3年就可成长为项目主要负责人,甚至达到更高层级。成长速度更快、晋升机会更多、发展平台更广。

2.东北地区每年有至少一个月的冬休假,利用这一独特的区域气候优势,公司会组织员工培训、学习、探亲和休整。

3.除全局统一的工资(基本工资+能级津贴)外,我们还提供以下福利:免费工装+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在职培训+金秋助学+结婚礼金等工会福利;享受以下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发放以下津贴: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劳动保护津贴+地区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寒暑贴+女工津贴+节日津贴;奖金:季度绩效奖+兑现奖+专项奖。

    三、应聘须知

需求专业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土木(道桥)土木(地下)、水利工程、金融/投资学、园林/园艺学、景观设计、法学、行政管理、人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安全工程、计算机、马克思主义哲学

招聘条件

(一)必须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硕士毕业生其本科院校需为一本及以上;

(二)成绩良好,英语四级及以上,办公及专业软件使用熟练;

(三)素质要求:

1.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身体健康,热爱建筑事业,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

2.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吃苦耐劳的品格,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3.同等条件下,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

工作地点

东三省、内蒙

简历投递

登录中建三局校园招聘网:http://cscec3b.zhiye.com,注册账号并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将简历投递到东北公司相关岗位。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二路10-1号荣兴国际大厦A座12楼

联系人:徐经理

联系电话:024-31693235

简历投递邮箱:674949612@qq.com

微信公众号:中建三局集团东北公司

(责任编辑:062011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