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研究生清明赴烈士墓参加祭扫活动


作者:文字:谢忠洲 摄影:沈波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7/04/05 00:00:00

为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红岩精神,同时为进一步贯彻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精神,2017年4月1日上午,在歌乐山烈士陵园,重庆大学法学院周恩来红岩班学生代表、研究生第五、六党支部和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参加了纪念清明节烈士墓祭扫活动,以缅怀先烈,砥砺前行,激励未来。

一.jpg

时值清明节,为传承红岩精神,深切缅怀和祭奠为民族解放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重庆市相关部门代表、脱险志士、烈士亲属代表、驻渝解放军官兵、社区群众、学生、红岩志愿者、红岩联线管理中心职工等参加了清明祭扫,以寄托哀思。清明节祭奠先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能够更好的激励群众缅怀先烈,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

二.jpg

与会人员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三.jpg

四.jpg

参与祭扫的法学院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个清明节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红岩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要精神源泉,也是我们需要弘扬的宝贵精神财富。知易行难,今后的生活、学习、科研和工作中要努力践行红岩精神,以烈士为学习榜样,将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精神付诸实践,做好、做对、做成每件有意义的工作。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