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3.15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进新鸣社区


作者:王圣兴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7/03/15 00:00:00

2017年3月15日下午四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进新鸣社区”普法活动在沙坪坝区覃家岗新鸣社区举行。

1.jpg

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成员主持宣传,给全社区的人们进行了一次“3.15消费维权现场咨询”活动,首先,法律援助中心的成员们拉起了“重大法援在身边3.15消费维权现场咨询”的宣传条幅,向社区的人们说明了此次活动内容。

2.jpg

其后法律援助中心的成员采取发宣传页的方式进行宣传。

3.jpg

横幅和发宣传页吸引了社区许多人过来咨询相关法律问题,尤其是关于消费者维权方面的注意事项。

4.jpg

下午六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新鸣社区的人们解决了许多消费者维权方面的具体问题,而且贯彻发扬了法律援助中心一直以来的法制宣传学雷锋精神,为法制宣传活动进一步展开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5.jpg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