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女生节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王焱彦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7/03/05 00:00:00

201735日下午三点,“你是法学院的掌上明珠”活动在第二综合楼111教室举行。

1.jpg

本次活动得到法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虽然下着细雨,但是仍然有三十来位同学前来参加活动。活动的开始,主持人魏雨和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同学都送上一支美丽的粉色玫瑰花并且分发了小零食和糖果,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游戏环节。所有同学被分成三个小组进行游戏。第一个游戏叫做五毛一块,游戏规则是:由每组推荐五名队员进行本次游戏,男生代表五毛,女生代表一块,当主持人喊出钱数时,参加游戏的人迅速组成这个数的小团队,剩下无法组成该数的同学即淘汰。经过激烈的争夺后,在第一个游戏中胜出的同学得到了一只可爱的毛绒玩具。

2.jpg

第二个游戏是你划我猜,每队派出五位代表进行游戏,同学们通过肢体语言来描述看到的词语,有掩耳盗铃、蜡笔小新等等各式各样的词语,该游戏充分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都竭尽全力地调动起自己的表演才能,活动的气氛越来越热烈。

3.jpg

第三个游戏是飞花令,每组派出五位选手参加游戏,,主持人首先说出一个字,参加游戏的同学以组为单位来背诵带该字的诗句,参加游戏的同学们以组为单位轮流背诵,该游戏充分展示出法学院同学们的文学功底,参加游戏的同学们背出许多脍炙人口的诗词,不禁让在坐的同学为其拍手称好。

第四个游戏是猜歌名,游戏规则是:每组所有成员都参加该游戏,只需在听到歌词的时候快速说出歌名即可得分。在该游戏中第二组表现突出,猜中了不少歌名,赢得该游戏的胜利。

4.jpg

游戏结束,在活动的最后环节,主持人宣布第一小组得15分,二组得30分,三组得18分,并为三个小组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活动到此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为法学院的女同学庆祝了节日,而且还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对促进法学院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