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热烈讨论党的知识学习心得


作者:文字:蒋莉 摄影:沈波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7/03/03 13:40:41

31日下午,法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政治辅导员范卫红老师作专题辅导。2016级研究生积极分子参加了讨论,活动由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常鹏主持。

未标题-2_副本.png

长期以来,法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并持续抓好研究生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法学青年学子善思考、勤学业、敢担当,2016级新生入学以来,不少同学通过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向组织靠拢的意愿。

基础打牢,大厦不倒。从基础学起,主动学好党章党规、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安排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既是党组织对积极分子的要求,也是研究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与会的研究生积极分子现场做了对党的知识学习情况的总结交流,并围绕党的组织生活与日常生活的关系、“民法总则(草案)”对依法治国的意义、学好英语的重要性、怎样复习司考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范卫红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范老师在交流中向研究生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党的知识学习,特别是对党章党规要持续学,功在平时,不断提升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二是要对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点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深刻认识党情国情,真正领会讲话精神,了解时代发展潮流,坚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帮助自己更好成长;三是要以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进取意识时刻提醒自己,勤奋学习,踏实做人,热情做事,做大家学习的榜样;四是要坚定信念,持续发力,要相信自己,不回避困难,相信自己的能力和觉悟,认真落实好研究生阶段的规划,争取早日成长为合格的研究生党员。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