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法学会顺利举办司考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李炎梅 王焱彦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6/12/07 00:00:00

2016年12月7号,法学院法学会在重庆大学B区法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主题为“聚考霸经验,探司法殿堂的思考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14级、15级和16级司法考试高分达人7位同学主讲,本次活动由金唤唤同学主持,法学院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1.jpg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金唤唤同学报告法学院此次司考情况,同时介绍各位主人,并讲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强校园内的学风建设,让更多的同学对司法考试有更系统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在今年司法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搭建一个让同学们相互交流的平台,达到互相切磋、取长补短的目的,也为备考的同学提供宝贵的经验。

2.jpg

随后,从14级法硕(非法学)顾浩立同学开始,各位主讲人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思考经验。在这些主讲人的讲述中,可以发现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和技巧,这些宝贵经验都是值得借鉴的。其中总结起来主要是围绕司考的选择书目和讲课老师,司考复习时间的分配,以及司考通过的秘诀(主要是在于坚持和自信)和在司考过程中遇到瓶颈与挫折的调节。

3.jpg

最后,由主持人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成功。借助这次活动搭建的交流平台,使在校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未来司法考试的趋势,给备考学子指点迷津。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