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学术部顺利举行创新达人沙龙交流活动


作者:文字:王雪平 摄影:时羽嘉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6/12/03 00:00:00

2016年11月30日晚上七点,法学院学术部创新沙龙交流活动在B区法学院104会议室举行。法学院14级硕士吴维同学、法学院16级博士刘骏同学、法学院副教授吴如巧老师以及校研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1.jpg

参加本次创新沙龙活动的还有法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法学院学术部副部长马斯蒙主持了本次活动。

2.jpg

马斯蒙副部长首先向研究生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紧接着,法学院14级硕士吴维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术创新经验。

3.jpg

随后,法学院16级博士刘骏同学讲解了自己的学术创新过程和经历。

4.jpg

继而,法学院副教授、博导吴如巧老师对以上两名同学的发言进行总结并讲解了自己的学术创新之路。

5.jpg

活动最后,马斯蒙副部长再次欢迎吴老师和两位同学的到来并宣布此次活动结束。至此,法学院创新大人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