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关于同意毛鑫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通知


作者:yjs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6/11/30 00:00:00

 2016年11月28日,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研究讨论了预备党员毛鑫同志的转正事宜。

    毛鑫同志自2015年11月26日入党以来,政治态度明确,学习上刻苦努力,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工作认真负责,以身作则,能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有较强的组织观念;生活中积极团结同志,发挥了一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党员大会听取了毛鑫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及支委会的意见,并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毛鑫同志已经具备了共产党员条件,同意讨论其按期转正。

    支部共有党员17名,应到会17名,实到会16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5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毛鑫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自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之日算起。

                                 

                                   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2016年1128日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