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法学院研究生第五、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yjs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6/11/30 00:00:00

1128日晚1930分,法学院研究生第五、第六党支部在法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本次活动由第六党支部书记常鹏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1 JPG.JPG

会议伊始,常鹏为大家播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新闻报导,并简要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主题及其重大意义,告诫全体党员同志要心中有戒,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接着,各党小组代表结合组内成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情况依次发言,阐述其学习心得和体会。党员毛鑫认为,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党员同志应当严守党纪党规,充分重视党支部的每次活动,服从和接受组织安排。党员谢忠洲在发言中提出,党内监督对党的建设至关重要,各位同志对学习和生活的严格监督都是“从严治党”战略意义的表现。之后,进入自由发言环节,入党积极分子纷纷就自身学习情况做了充分发言。向往谈道,从严治党不仅仅是党内之事,积极分子也应当有严守党纪党规的觉悟,努力达到“四讲四有”的标准,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何宇在发言中认为,学生党员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应当多干实事,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2 JPG.JPG

最后,第六党支部书记宋扬对本次活动进行简要总结,他强调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告诫全体党员要认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严守纪律不越界。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党支部的学习和讨论非常有必要,既能在与他人的交流中吸收新观点新看法,又能通过参加党内政治加强与党组织的联系,增强自身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