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红岩联线”系列活动之缅怀革命英烈,弘扬红岩精神


作者:yjs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6/11/28 16:17:58

歌乐山下存浩气,嘉陵江畔颂英烈。201611月27日上午,在歌乐山烈士陵园,重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第五、六党支部和法律援助中心代表全校师生,参加了纪念“11.27”烈士殉难67周年的祭扫活动。

                      一.jpg

为传承红岩精神,深切缅怀和祭奠为民族解放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市文委、市沙坪坝区区委领导、脱险志士、烈士亲属代表、驻渝解放军官兵、社区群众、学生、红岩志愿者、红岩联线管理中心职工1000余人参加了祭扫活动。此次活动的参与是正在举行的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更好地弘扬红岩精神,必能为法治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二.jpg

在纪念活动中,与会人员全体肃立,唱国歌。

四.jpg

法学院代表环绕瞻仰烈士墓并敬献菊花。

祭扫活动的尾声,法学院参与该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祭扫活动,更加认识到了新中国建设历程中的披荆斩棘、千难万险,红岩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要精神源泉。今后一定在生活、学习、科研和工作中践行红岩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