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系列活动之法律沙龙


作者:段亚帆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6/11/12 00:00:00

 你想丰富自己的法律知识么?你想学习怎样用辩证的眼光看问题么?你想见识一下以辩论文化著称的西政学子么?

现在就给你机会!

重庆大学宣传部、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重庆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西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法律沙龙活动将于本周日在我校B区法学院举行。本次活动围绕网约车话题、王登辉工伤案展开,两大高校之间将展开激烈的学术辩论,唇枪舌战,一睹为快!你还等什么呢?快来现场感受这场视听盛宴吧!

对社会时事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对法律知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对学术辩论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欢迎大家到现场参与讨论!

怎么参加呢?活动时间地点就在下面~�

    活动时间  2016年1113日(本周日)14时——17时

    活动地点  重庆大学B区法学院104会议室

                                             学术沙龙.jpg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