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王旭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yjs 审核: 日期:2018/07/09 15:44:29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上午,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王旭携研工部部长陈东、学工部部长陈科、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张红春、校团委副书记刘庆庆等部门负责人来我院走访调研学生工作。

王旭书记在法学院党委刘西蓉书记、张燕副书记陪同下,参观了西边最美的法学院大楼,并来到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对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亲切慰问,并进一步对本院学工系统概况、学院辅导员工作、学习、生活以及学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思想动态等学生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王旭书记充分肯定了法学院辅导员工作成果,对学院老师、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

随后,王书记一行到学院学生特色活动办公室——法律诊所以及法律援助中心进行了参观调研。工作人员针对办公室具体运行、日常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五五”、“六五”等普法活动向王书记进行了详细汇报和介绍,王书记对法律援助平台的打造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之后学院副书记张燕和辅导员老师就学生党建工作、学院特色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就业情况、辅导员队伍发展以及当前学生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王书记对学院学生工作以及学生活动作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法学院师生再接再厉,为全面建设双一流大学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李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