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关于对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半年期考察的通知


作者:yjs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7/03/22 00:00:00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全面掌握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情况并将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贯穿党员发展全过程,结合工作安排,现集中开展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半年期考察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被考察对象:

2016级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

二、 考察形式:

  培养联系人谈话,具体了解该同志的思想、政治、品德品行、学习科研、工作、生活等情况。谈话应一对一进行,要客观真实、实事求是,不以己推人、不夸大其辞、不弄虚作假,谈话应严格保密。

  党支部讨论分析,根据培养联系人的考察情况和积极分子的日常表现,做出该积极分子半年期考察是否合格的结论;

  通报(公示)半年期考察结论,填写《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簿》等。

三、 时间安排:

培养联系人谈话请于327日前完成。

 

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2017322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