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建专题观影活动


作者:图/文l:谢忠洲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7/02/27 00:00:00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等相关活动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相关文件的精神,教育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26日晚上19点,在法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法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上)》,此次活动是新学期伊始进行的第一次支部集体学习,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准时地参与了观影活动。

一.jpg

宋扬同志在观影开始前向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此次观影活动的内容、意义以及其他具体要求。他提出,要将观影活动和强化自身党性修养紧密结合起来,联系自身实际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把这些典型案例作为最生动的教材,时刻警醒自己。

二.jpg

在观影活动中,与会人员全程认真观看了专题片,现场秩序良好,活动稳定有序进行。观影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正确认识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也都对“信任不等于监督”的观点颇为认同。全体支部成员都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必须从自身做起,多对照自己的问题认真反思并努力改正自己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日常组织生活中将认真遵守党内法规,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