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第五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字:谢忠洲 摄影:谢忠洲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7/01/05 00:00: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重大委〔2016116号文件)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有关民主评议工作,14日晚19点,法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法学院104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扬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到场参会。

一一.jpg

民主评议前,党支部专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就民主生活会相关准备工作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组织形式进行了具体安排,并组织支部成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标准深刻进行个人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而全面的准备。

二二.jpg

会议开始后,组织委员张济川宣读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要严肃认真对待此次民主评议工作。随后,支部书记宋扬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发言,他指出,支部自成立以来,党建和组织生活有序进行,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日常管理懈怠,组织活动形式陈旧,对共青团工作关心不够等问题。朱思源同志谈到自身党性修养仍有待提高,理论学习水平还有待加强,特别是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韦俊男同志说,自己在专业学习、马列主义理论强化学习上都存在不足,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努力改正。支部所有党员都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方法。随后,各位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互评表,开展党员之间的互评工作。

三三.jpg

会上,支委会还征集了党员同志对支部活动的意见建议。很多同志表示,希望支部活动内容和形式更加多样化,可以充分利用微信等新沟通媒介展开交流,多联系其他组织联合组织一些实践活动。也有同志认为,支部可以把专业学习和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小组作用,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组合,增强支部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