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在线

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暨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作者:图/孙琴 文/蒋莉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7/01/02 23:48:13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116号文件要求,组织支部成员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相关民主评议工作,123011点,法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五教404教室召开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民主部副书记王圣兴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前,党支部专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就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组织形式进行了相关讨论和安排,并组织支部成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标准深入进行个人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图片一一.jpg

   

首先,组织委员金龙君为全体成员宣读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号召全体党员要严肃认真对待本次民主评议工作。之后,党支部书记常鹏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带头发言,他指出,支部自9月成立以来,党建和组织生活都有序开展,值得肯定,但是仍存在日常管理不严,对共青团工作关心不够,党建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毛鑫同志谈道,作为刚刚转正的党员,自身党性修养还不够,理论学习水平还有待加强,以后会加强与党支部的联系,定期向组织汇报情况。魏铭同志谈道,作为一名培养联系人,与积极分子的沟通交流较少,今后会加强对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掌握其思想动态。支部所有党员都进行了充分发言,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党员填写了党员互评表,开展党员之间的互评工作。

图二二.jpg

   

会上,支委会还征集了党员和群众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很多同志表示,希望支部活动内容和形式更加多样化,可以利用微信群、qq等方式开展线下讨论和交流,多组织一些志愿活动和实践活动。部分同志谈道,希望能加强支部文化建设,树立法硕人独有的精神和文化价值,增强支部的核心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