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的通知


作者:06201171 审核:刘冬梅 日期:2017/04/10 00:00:00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地点安排:

(一)现场招聘安排

1.时间: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至4月13日(星期四)每天下午14:00-17:30。

2.地点: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一楼招聘大厅。

(二)笔试面试安排

1.时间: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至13日(星期四)。

2.地点:重庆大学A区五教学楼、八教学楼。

二、注意事项

1.携带校园一卡通、应聘材料到场参加。

2.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事业单位200余家单位信息将在重庆大学就业信息网站(www.job.cqu.edu.cn)发布,此外还将通过就业官方微信公众号(cquxsjy)、就业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qujy )推送相关信息,请各毕业生同学提前查看参会单位、展位及岗位需求,以便针对目标单位有备求职,提高求职成功率。

3.参会期间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与指挥,有序、安全参加双选会。

 

重庆大学法学院

    2017年4月10

(责任编辑:062011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