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关于2016年重庆大学研究生毕业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fwh 审核:范卫红 日期:2016/11/16 00:00:00

关于2016年重庆大学研究生毕业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研究生:

  根据重庆市教委及新华社重庆分社刚下发的工作安排,现将我校研究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具体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新华图片社重庆分社将于20161212日至1214三天到我校进行毕业证电子注册图像采集。请我校准备于2017年毕业且尚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学术硕士、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和学历博士研究生务必准时到场拍摄,拍摄地点为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一楼大厅及虎溪校区。

研究生的拍摄顺序,按照年级、专业、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进行拍摄。

拍摄费用为每人15元。

请提前10分钟到现场拍摄!

法学院拍摄时间为1212日星期一上午1050-1200

 

(责任编辑:fw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