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以青春之名,为信仰而行 ——法学院本科学生三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


作者:熊樱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6/10/19 17:59: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2016年10月18日7点30分,重庆大学法学院本科学生三支部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活动在B区法学院楼二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支部书记刘冬梅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10.19学院网1.jpg

在陈倩同学的主持下,活动准时拉开了帷幕。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共成立95周年”纪录片和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视频。习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切实做到“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而后,针对这两个视频,各位党员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中,张亚峰同学表示,正是无数革命先辈们的牺牲换来了后辈们的幸福生活,他们以“生命诠释了理想和信念”,而我们作为新一代党员,也应该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紧接着,是预备党员转正的仪式。朱晓娜同学和段惠欣同学都分别对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做了自我总结,并表示会一直坚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进行了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和党员表决的程序后,两位同学都顺利转正。最后,由支部书记刘冬梅老师进行总结。刘老师引用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告诫全体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并深切指出,不论是决定就业还是继续深造,每一位同学都承载着父母的期待,应当继续努力。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不要轻言放弃,美好的未来总会到来。

10.19学院网2.jpg

9点,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各位党员对于党的辉煌历程和习总书记讲话的理解,还坚定了党员们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

新闻稿:熊樱   摄影:熊樱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