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教育部评估中心专家组组长窦贤康教授访问法学院


作者:yl 审核:杨练 日期:2017/05/17 00:00:00

 

教育部评估中心专家组组长窦贤康教授走访法学院

 


       2017年5月17日上午,教育部评估中心专家组组长窦贤康教授来到法学院,进行参观、访问、座谈并听取了我院院长黄锡生关于本科教学的工作汇报。
       首先,我院院长黄锡生代表法学院全体师生对窦贤康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随后,窦贤康教授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听取了我院院长黄锡生关于法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详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教学设施的保障、实践教学基地、教学质量监控与发展;本科课程设置、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施、教材编选情况;合作办学情况;学生活动;就业与发展、毕业生满意度、用人单位评价等内容。窦贤康教授对该汇报以及法学院在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与赞赏。

        最后,窦贤康教授与我院院长黄锡生、党委书记刘西蓉、副院长秦鹏、王本存、党委副书记张燕等领导,吴如巧、唐绍均、陈晴等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我院的人才引进标准、教师绩效评估方式、本科教学中教授、副教授、讲师等的上课安排、本科生源、实践基地的选择、本科生毕业学分要求、本科生升学与就业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提问、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关于本科教学的工作,并针对一些内容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教育部评估中心专家组组长窦贤康的本次走访,让教育部评估中心对我院的基本教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我院与教育部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我院未来的发展。

 

教育部评估.jpg

(责任编辑:y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