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重大西大法学牵手,联袂演绎夏日激情


作者: 审核: 日期:2011/05/11 14:21:02

  • 2011 58 星期日,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西南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美丽的西南大学校区召开了两院团委学生会经验交流活动。五月的重庆骄阳似火,映衬了重大西大两校的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交流互助、共同努力”的热情。

     

        7时,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从虎溪出发,乘车一个半小时后到达目的地----西南大学。在西南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热情地接待下,一行人来到了张贴着热烈欢迎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来我院交流的大型横幅的法学院楼,重庆大学法学院团委副书记以及西南大学法学院团委副书记都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职责、主办活动以及成员,随后重庆大学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汪东洋同学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和寄语,现场掌声不断、欢笑连连!接下来,两院双方的对口部门进行了经验交流以及游园活动。在美丽的西南大学,漫步美景的同时,双方同学真诚地交流经验、互助努力。

     


        下午5时,游园活动结束,在西南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欢送下,重大法学院与西大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之间的联谊活动暂告段落。在这次交流中,两学院都发现了彼此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优势以及欠缺之处,这对彼此日后的学生工作起到良好的互助激励作用,让我们祝愿两学院之间结下的深厚友谊长存!

(责任编辑:网络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