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贵州大学法学院院长冷传莉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研究生培养工作


作者: 审核: 日期:2018/03/30 17:21:28

2018330日上午,贵州大学法学院院长冷传莉,院长助理陈松、孙志煜,法硕中心办公室主任杜浩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锡生、副院长秦鹏、院长助理王江、研究生教务秘书陈济新出席会议。

 

 

黄锡生院长首先对贵州大学法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重庆大学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概况和近年发展情况。然后冷传莉院长对贵州大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法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教育模式改革与理念的更新,法律硕士的管理机制、实践教学以及导师队伍建设,学位点评估工作经验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冷传莉院长对重庆大学法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法学教育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济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