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向治冰律师捐赠50万元设法学教育发展基金


作者:yl 审核:杨练 日期:2017/02/28 00:00:00

 

向治冰律师捐赠50万元设法学教育发展基金

 

       2017年2月23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向治冰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重庆泽渝律师事务所向治冰主任以个人名义,向重庆大学法学院首批捐赠50万元,设立“重庆大学向治冰教育发展基金”,专项支持法学院发展。法学院黄锡生院长、刘西蓉书记等,以及重庆大学基金会何荣山副秘书长、重庆泽渝律师事务所向治冰主任一行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向冶冰1.jpg

 

 

       签约仪式由刘西蓉书记主持。法学院黄锡生院长首先代表学校以及法学院接受了向治冰主任的捐赠,并向向治冰主任表示感谢。黄锡生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捐赠的重要社会意义,并表示向治冰主任的此次捐赠开创了重大法学院办学史上非校友捐赠的先河,在法学院院史上都值得被铭记。捐赠人向治冰主任表示很感谢重庆大学及法学院的信任,希望可以与法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愿意竭力为法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该捐赠款将用于设立“重庆大学向治冰教育发展基金”,专项支持重庆大学法学院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资助法学院学生对外交流深造,以及资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该捐赠款为首批捐赠,今后将会有后续资金不断注入该基金。

向冶冰2.jpg

 

向冶冰3.jpg

 

(责任编辑:y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