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信息

重庆大学法学院2000级A区法学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作者: 审核: 日期:2014/09/11 09:04:19

        
      


     金秋汇友情,桂花醉同窗。2014年9月7日,中秋节前夕,重庆大学法学院2000级A区法学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法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法学院院长黄锡生教授,该班辅导员(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老师,辅导员唐绍均教授,法学院教师侯茜、王江副教授,法学院社会合作与服务办公室主任向东升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刘元杰首先代表全体同学感谢母校老师当年用丰厚学识的谆谆教导,用亦师亦友的真诚严格要求,用令人景仰的人格魅力感召!回顾了4年同窗生活的点点滴滴,重温当年一起憧憬、一起奋斗凝聚的深厚友谊。祝愿母校、法学院取得发展,祝愿老师青春永葆,桃李誉天下!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份感情,下一个十年、甚至五年再相聚!
     黄锡生院长代表法学院对2000级同学毕业10周年后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代表学院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应该找准定位,勇往直前,用每一个坚实的步伐走出人生的正坐标,希望大家做一个“在社会上赢得尊重,在岗位上值得信任,在家庭里可以依靠人。”希望同学们在处于悟人生之道的重要阶段,要学会回报社会。黄院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学院目前的办学规模、办学质量以及教学、科研工作的情况,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影响力的增强,离不开学院每位老师、每位同学的努力,希望校友们也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来。会上,黄院长倡议,为密切学院和校友的联系,学院将成立重庆大学法学院校友会,将法学院校友会变成校友与学院联系的纽带,希望校友们加强和学院的沟通。
     刘淳、唐绍均、侯茜等老师分别发言,回顾过去做辅导员、老师期间与同学们一起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向社会学习,收获人生更多的精彩。
     最后,同学们开展了在丰富多彩的活动,再次回到当年激情、青涩的青春岁月中。整个座谈会气氛愉快而热烈。 
          
                                                               

(责任编辑:网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