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所向披靡,勇摘桂冠 ——法学院女篮四连胜取得冠军


作者:曹丽君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5/15 00:00:00

2017年5月14日,重庆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篮球赛之女子篮球赛最终赛程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打响。法学院2015级、2016级部分同学来到现场为女篮队员们加油助威。

2017.5.14女篮01.jpg

下午三点整,比赛正式开始。法学院女篮首先对阵新闻学院,一开场,法学院队员刘旭如便连中数个三分球,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法学院其他队员也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双方比分差距不断被拉大。面对劣势,新闻学院女篮采取单人主攻的策略,对方10号队员拿到球后,不断突破内线、上篮、得分。在对方顽强追赶比分的过程中,法学院的三名队员面对压力,巧妙地运用传球相互配合,在对方集中防守我院杨玲华队员时,韦诗蕴、甘紫菱抓住机会,不断进球得分。最终,以40比12的压倒性优势战胜新闻学院,取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2017.5.14女篮02.jpg

经过短暂的休息,第四场比赛开始本场比赛为法学院对阵经管学院。经管学院三名队员的整体实力较为均衡,以三人的默契配合见长。我院队员庹群针多次巧妙地带球过人打破防守又以数个三步上篮进球得分。法学院队员张美怡、韦诗蕴、甘紫菱与对方球员进行激烈角逐展现了赛场上得分之不易。整场比赛精彩激烈,法学院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30比9的好成绩赢得最后一场比赛。

2017.5.14女篮03.jpg

下午五点整,重庆大学第二十四届校园篮球赛之女子篮球赛圆满落幕法学院女子篮球队凭借四连胜的傲人佳绩,在此次比赛中摘得冠军桂冠。在冠军奖状的背后是法学院女篮队员们在烈日下的挥汗如雨,是她们摔倒受伤时的咬牙坚持,是奋力拼抢那来之不易的得分,是队员之间的相互信任、相互鼓励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法学院女篮全体队员为学院荣誉而努力拼搏的身影则永远不会被遗忘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