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逗秀”校园幽默微视频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作者:李铭瑞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5/10 00:00:00

2017415日上午11时,由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校园“微逗秀”幽默微视频大赛线下宣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在一食堂东广场展开了这次比赛的线下报名活动。此次线下报名活动面向全校学生,主要通过海报、宣传单向参与者介绍活动内容,并和线上报名同时进行。

2017.05.10报名01.jpg

本次线下宣传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发放传单、介绍活动内容和引导报名。当天早上十点左右,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就开始了一食堂线下宣传活动场地的布置工作,摆放展板、裁剪报名表、张贴海报等准备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中午十二点,到一食堂就餐的同学多了起来,来往的学生络绎不绝。心协的同学们积极配合,相互协调,为来往的同学们介绍活动、引导报名。截至下午三点,已经收集到了几十份报名表。随后,工作人员邀请大家陆陆续续地加入早已建好的QQ群,在群内接受报名同学的进一步咨询以及关于组队的问题。下午四点,报名活动接近尾声,心协的小伙伴们细致地整理剩余宣传资料,收拾场地并物归原处,随后大家有序地离开了现场。

伴随着本次线下宣传活动,“微逗秀”幽默微视频大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这次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吸引到了许多同学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增强了法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亲和力并提高了其在同学中的知名度,也为这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