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拼搏赛场,一展雄风 ——法学院男篮力克化工,大获全胜


作者:曹丽君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5/01 00:00:00

2017428日,重庆大学第二十四届篮球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阵化工学院。法学院2015级及2016级部分同学也来到现场,为法学院运动员加油助威。

2017.04.28篮球赛01.jpg

一连四日,虎溪校区都被阴雨笼罩,连绵的阴雨终于在周五结束,也为本次的比赛提供了良好的天气条件。下午130,经过短暂的热身,比赛正式开始。法学院队员白雪峰跳球得手,让法学院抢占先机。或许因为天气阴郁的原因,在第一节中,双方队员都没有找到球感,频频的犯规、罚球。法学院队积极调整场上队员,在第二节中找到了比赛节奏,抓住对方球员投篮失误契机,白雪峰队员勇敢地拼抢篮板球,之后又通过薛家鼎、胡阳队员巧妙默契的传球配合,很快扭转了第一节比赛结束时5:12的不利态势。比分很快被追平、反超、差距拉大!最终以反超对方11分的巨大优势结束了第二节的比赛。面对困境,对方化工学院队员们的斗志也被激发了出来,他们不断的快攻得分,企图扰乱我院队员的比赛节奏,比分一度被追至37:36。面对他们强大的攻势,我院队员镇定应对,雷雨飞队员控球后,与其他队员打出了绝妙的配合。纵使对方防守严密,他还是以一记志在必得、胸有成竹的三分球,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之后刘一宏队员又用数个动作帅气潇洒、命中率奇高的三步上篮进一步锁定了胜局。

2017.04.28篮球赛02.jpg

下午230,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法学院以45:40的优异成绩夺取了此次比赛的胜利。但无论最终结果胜负如何,都要感谢双方队员在场上的奋力拼搏,正是他们永不言弃、拼搏到最后一秒钟的精神,才让我们观看到了这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更希望法学院男篮能将团队配合精神发扬到极致,一展霸气豪迈之风。

2017.04.28篮球赛03.jpg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