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团委学生干部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崔梦珂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4/10 00:00:00

2017年4月9日晚上七点半,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会议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模拟法庭召开。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睿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7.04.09会议01.jpg

本次会议的重点在于明确落实本次五四评优中各部门的任务分工,统筹人力,以实现筹备过程中的高效合作,从而确保能够完美展现法学院学生会的面貌,并充分展现法学院团结友爱、高效组织的风采。会议伊始,主席王睿向大家大致介绍了此次重庆大学2016—2017学年五四评优优秀学生会评选的流程。紧接着,王睿学长针对其中的初审、复审的具体情况做了讲解,并特别强调了今年评选标准与往年的不同之处,提醒大家在准备过程中以评分细则为参照,使送审材料更为完善。王睿学长在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宝贵经验的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期待和要求。随后,针对评选中所需要筹备的各项材料,王睿学长做出了细致安排,特别是对推文稿件、易拉宝制作及微信公众平台的发展提出建议。最后,王睿学长鼓励大家做好本次五四评优活动,希望所有成员能够加深认识,增强凝聚力,团结协作,为法学院争取荣誉 。

2017.04.09会议03.jpg

晚上八点,本次团学干部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不仅明确了各成员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更加明,还提高了大家筹备本次评选的积极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评选能不负重望,为法学院的荣誉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