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不断打磨,完美绽放 ——法学院在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上精彩亮相


作者:曹丽君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4/09 00:00:00

201747日上午,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法学院在本次开幕式上精彩亮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杨志杰,2015级辅导员张雅莹和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也到达现场观看法学学子的精彩表演

2017.04.07开幕式01.jpg

上午9点,本届春季运动会的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各学院进行队列方阵表演。由87名同学组成的法学院方阵,用整齐的步伐和色彩亮丽的服装向在场观众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响彻云霄的口号——法学法学,追求卓越,扬帆起航,再创辉煌”喊出了法学院学子如火一般的激情,为闷热的天气增添了一抹亮色。在队列前方,八位16级姑娘带来古典舞“礼仪之邦”,她们的舞姿婉约柔美,又不失典雅端庄,彰显了法学院“理性、严谨”与“人文情怀”完美融合的特点。随后进行的是健身操表演环节。法学院女生身着红色体恤、白色短裙,扎着灵动的马尾,青春靓丽。她们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饱满的精神和灿烂的微笑展示着法学院的风采。每一次举手、转身、跳跃都是青春自信的象征。在熟练的表演背后法学学子不畏劳苦努力拼搏的汗水以及日复一日的坚持训练中的磨练和疲惫没有打败大家,反而激起了他们对胜利的渴望和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同时,法学院领导老师的重视和指导也进一步使得表演尽善尽美,进而在开幕式上得到完美呈现。

2017.04.07开幕式02.jpg

上午11点,本次开幕式圆满落幕。法学院代表队在开幕式上的表现可谓是一鸣惊人,相信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已然蓄势待发,定能技惊四座,借此雄风“扶摇直上三千里”,一举夺魁。法学院队伍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在历届运动会中的优秀传统,面对挑战,无所畏惧!

2017.04.07开幕式03.jpg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