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顺利开展职场新人礼仪活动


作者:图/文:曾旭霞 审核:研究生助管 日期:2017/04/07 00:00:00

201746日下午3点,征战职场17年的沈琼老师在B区第二综合楼314教室,为重庆大学法学院的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职场礼仪课堂。

1111.jpg 

此次讲座主要讲了职场新人所需要注意的面试礼仪、职场礼仪、用餐礼仪以及社交礼仪。其中着重讲了面试礼仪,比如在面试之前要迅速查找该企业的官方网站以及公众号,了解该企业的企业文化,不要迟到;着装不宜夸张,男生要稳重大方,女生要端庄典雅等。

期间,沈琼老师和学生热情互动。让学生作职场自我介绍,现场换装,逐一点评,体验职场装扮前后的变化。这些都令同学们眼前一亮,受益匪浅。

2222.jpg

最后,同学们还就职场中的酒文化以及送礼等问题向老师提问,老师就自己的工作经历作了详细的解答。

泱泱华夏,礼仪之邦,“不学礼,无以立”。作为研究生,仅学习专业知识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内外兼修,做到礼有节。而临近毕业季,这对即将工作的同学们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y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