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激扬青春,所向披靡 ——法学院第二十四届篮球赛首战告捷


作者:李言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4/07 00:00:00

2017年4月6日下午2:00重庆大学第二十四届篮球赛第一轮小组赛,法学院对战软件学院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拉开序幕。法学院2015级、2016级部分同学以及主席团书记处的学长学姐们也来到现场,为上场队员加油鼓劲。

2017.04.06篮球赛01.jpg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法学院代表队先发制人,一开始就火力全开,展开猛烈攻势。双方你来我往的攻防战后,法学院球员们很快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以多个两分球夺得开局的28分开场便拉开了比分差距。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抢断迅速,投篮命中率高;场下观众助威声不断,十分热情。首轮的大比分领先,不仅展现法学院篮球运动员的实力,同时激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与掌声。短暂休息后,在二三小节,法学院变更了部分上场选手。大一的男生们上场后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配合各位队友,进行了新一轮的得分攻击。此外,法学院队员梓泷深入敌阵,过关闯将,投进多个三分球另一名队员白雪峰运用出神入化的动作技巧,成为多次直取篮下的主要战力,并成功获得多个罚球机会……这些都为法学院的胜局奠定了基础。进入最后一小节时,双方比分差距明显拉大,法学胜局基本确定。但双方参赛选手还是秉持着体育竞技精神,为我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收尾。烈日下的篮球选手们,挥洒着汗水,为学院争光、为自己添彩。

2017.04.06篮球赛02.jpg

下午3:00本次比赛正式结束法学院以82:56的比分力压软件学院,旗开得胜。法学院球员们流畅的运球、默契的配合和奋勇拼搏的精神尽展男儿英雄本色,啦啦队同学们的热情亦展现了法学院团结一心的风貌。球场争锋,舍我其谁。让我们一起期待法学院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