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积极开展党组织活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张亚峰 审核:本科生助管 日期:2017/03/30 00:00:00

随着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顺利闭幕,2017年3月29日晚,重庆大学法学院党委本科学生二支部、四支部关于学习最新“两会”精神的党组织活动也在重庆大学法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

“十三五”时期,我国面临着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结构性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等改革、发展、稳定之重要任务,机遇挑战并存。在这样的背景下,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全面自主学习两会会议内容,领会两会精神。

活动开始时,同学们就今年两会最为贴近人民生活、符合人民需求的“去库存”、“提速减费”、“双创”等政府工作报告亮点进行热烈讨论。对于“住宅土地使用权”、“民法典总则”等法学专业相关问题纷纷基于自身专业知识、实际生活经历发表自己的体会与看法。随后,同学们通过观看网络视频、阅读文字材料等多种方式从不同的角度、以多方视角对两会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加深了对两会的认识。从古至今,唯有实干才能跟随时代步伐,唯有奋进才能创造发展奇迹,吾辈应以此共勉

此次学习“两会”精神的党组织活动,有利于同学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加强自我学习,不断以实现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时刻促进自我发展,为国家为人民贡献最大力量。

                                           


(责任编辑:本科生助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