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法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结题预审会


作者:yl 审核:杨练 日期:2017/03/28 00:00:00

 

法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结题预审会

 

        2017年3月26日上午,法学院于二楼会议室举行吴如巧副教授所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结题预审会。参加本次结题预审会的有西南政法大学李祖军教授、重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秦鹏教授、副院长张舫教授以及宋宗宇教授。

吴如巧1.jpg

 

       首先,由吴如巧副教授对其课题做总体汇报。其中包括课题组的成员、课题的内容以及课题的成果,并提出此次预审会的目的是希望各位老师对其结题报告进行批评与指正,以期该课题研究的完善。随后,各位老师依次对该结题报告发表了他们的意见,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如何进行完善的建议。吴如巧副教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合记录,表示会根据他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修改,并对各位老师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结题的预审会表示衷心感谢!

 

吴如巧2.jpg

 

(责任编辑:yl )